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0贵阳中考分数线公布 四城区最低345分
2010-07-13
  四城区最低分数线为345分

  来自贵阳市教育局的最新消息,贵阳市教育局划定了贵阳市2010年普通高中招生最低录取分数控制线,四城区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45分;其他区(市、县)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分别为:花溪区383分,乌当区341分,白云区376分,清镇市355分,修文县315分,息烽县370分,开阳县341分。

  据悉,贵阳市2010年普通高中招生,四城区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依据四城区普通高中(含民办)招生计划数的110%划定,分数线为345分;其他区(市、县)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依据各区(市、县)普通高中(含民办)招生计划的120%划定,分数线分别为:花溪区383分,乌当区341分,白云区376分,清镇市355分,修文县315分,息烽县370分,开阳县341分。同时,市教育局还公布了贵阳市2010年五年制大专领表线为300分,招生数为412人。

  贵阳市教育局要求各普通高中(含民办)学校招生应按“贵阳市2010年初中生毕业考试与高中招生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的规定,严格执行招生计划,并根据所在区(市、县)或区域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录取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14703785 2017-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