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杭州中考分数线:杭二中最高512分
2011-06-25

  23日,杭州市区中考第一批学校招生录取开始进行。杭州第二中学再次以512分的分数线,成为中考录取分数线最高的学校。

  与去年相同,今年杭州市中考继续采用平行志愿的方式,从高到低进行录取。在启动招生程序后,短短几分钟,每所学校的投档分数线就确定了。杭州二中以512分的分数线,继续成为中考录取分数线最高的学校,杭州学军中学和杭州高级中学紧随其后,分数线分别为506分和498分。

  记者也对比了一下去年与今年的分数线,发现由于今年中考的难度适中,各所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普遍高于去年,但在各所学校的前后排名上,基本上还是与去年一致的。

  杭州市教育局高中处处长黄建明:“其实也希望大家不要过分用最低分数线来判别一个学校的好坏,可能之前,高分考生也会有很多。”

  中考后的这个暑假可以放松些吗?各所高中校长的建议是还是要更好的充实自己,来适应接下来的高中生活。

  杭州第二中学校长叶翠微:“希望学生们暑假可以多看点书。有条件的家庭,最好出去旅游,毕竟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杭州学军中学校长马里松:“学生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然后才能更好适应高中生活。”

  2011年杭州市中考第一批部分学校录取分数线:

  杭州第二中学:最低录取分数线512

  杭州学军中学:最低录取分数线506

  杭州高级中学:最低录取分数线498

  杭州第十四中学:最低录取分数线494

  杭州第四中学:最低录取分数线488

  浙江大学附属中学:最低录取分数线483

  杭州长河高级中学:最低录取分数线478

  杭师大附属高级中学:最低录取分数线477

  编后语:[第一批学校的录取结果,考生可以通过杭州教育城域网和杭州教育考试网进行查询。上了第一批学校最低控制分数线,但是因为志愿填报不当等原因没有被录取的考生,在明天上午十一点前,也可以到所在初中学校填写补报志愿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