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浙江各市中考分数线汇总
2011-06-30

2011年浙江省中考已经结束(浙江省试题及答案汇总),各市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和分数段也相继公布。

浙江 杭州 2011杭州中考分数线:杭二中最高512分
台州 2011浙江台州中考录取分数线 最高550分
嘉兴 嘉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嘉兴一中698分
诸暨 浙江诸暨中考最低录取分数线472分
义乌 义乌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义乌中学统招线608分
温州 2011温州中考分数线 温州中学649.5分
平湖 2011浙江平湖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建德 2011浙江建德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一批522分
宁波 宁波中考分数线公布 宁波中学568分
长兴 长兴中考录取分数线 东阳中学录取分数线588分
金华 2011浙江金华市区普高录取分数为492分

2010年浙江省各市中考分数线汇总:http://chuzhong.eol.cn/news_9136/20100713/t20100713_495790.shtml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