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中考陕西宝鸡市高中招生分数线
2011-07-20
中学数据库
  2011中考山西宝鸡市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高中录取分数线也于今日公布。
  一、各县区公办高中分数线
县区 普高最低控制分数线 艺体类最低控制分数线
渭滨区 405 330
金台区 405 330
陈仓区 396 320
凤翔县 406  
岐山县 400 360
扶风县 389 340
眉 县 384 357
千阳县 416  
陇 县 370 300
麟游县 404  
凤 县 384 307
太白县 400 320

  二、民办高中招生分数线

  1.民办高中报名分数线按各县区普高最低控制分数线下延30分执行。

  2.艺体类特长生报名分数线按学校所在县区公办学校艺体类最低控制分数线下延20分执行。

  3.民办高中面向全市招生,按报名成绩由高到低录取,录满为止。

  三、宝鸡中学招生分数线

  1.统招生分数线:565分(学费执行省级标准化高中收费标准)

  2.定向生分数线:545分

  3.各县区考生凡达到金、渭两区公办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均可报名参加宝鸡中学择校生招生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