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安徽芜湖市示范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1-07-25
中学数据库

  一中、附中联合招生

  统招:747分(其中747分须综合素质评价等级5A,学业考试等级5A,语、数、英三科总分420分。

  择校:704分(其中704分须综合素质评价等级5A,学业考试等级3A2B,语、数、英三科总分381分)。

2011安徽各市中考分数线汇总

  芜湖市十二中

  统招:705分。

  择校:684分(其中684分须综合素质评价等级5 A,学业考试等级2A3B,语、数、英三科总分374分)。

  田家炳实验中学

  统招:705分。

  择校:678分(其中678分须综合素质评价等级5 A,学业考试等级2A3B,语、数、英三科总分361分)。

  附中国际班

  689分(其中689分须综合素质评价等级5A,学业考试等级2A3B,语、数、英三科总分387分)。

  芜湖县一中

  统招计划100%分配到各生源学校,各校根据计划,结合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各校录取最低分数线不得低于655分。

  择校:663分。

  繁昌县一中

  统招:729分(其中729分须综合素质评价等级5A,学业考试等级5A,语、数、英三科总分400分)。

  择校:667分(其中667分须综合素质评价等级5 A,学业考试等级1A4B,语、数、英三科总分369分,语文127分)。

  南陵中学

  统招:731分(其中731分须综合素质评价等级5A,学业考试等级5A)。

  择校:691分(其中691分须综合素质评价等级3A2B,学业考试等级3A2B,语、数、英三科总分399分)。

  说明:

  凡录取到省示范高中统招(含切块分配指标生)的学生,必须符合市教育局2011年发布的相关文件所规定的条件。

  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

  2011年7月2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