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山东枣庄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8-08-01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枣庄三中

  实验中学:文化课457分;音乐323分

  枣庄三中:城市指标生线470分;农村指标生线455分;绘画366分;书法372分;体育200分

  枣庄八中

  2018年枣庄八中录取分数线:自主招生线476分、音乐特长生线243分、美术特长生线278分、体育特长生线190分、一志愿普通生线377分、城市指标生线362分、农村指标生线347分

  滕州一中2018年高中招生录取方案

  根据《枣庄市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方案》(枣教字〔2018〕48号)、《滕州市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和滕州一中招生简章的具体要求,录取考生的综合素质评价、实验操作、信息技术等级均为D级及以上,现将录取方案公布如下:

  一、自主招生:

  计划300人,录取300人。

  二、艺体生:

  根据《滕州一中2018年艺体招生简章》进行录取。计划75人,录取57人,剩余计划调剂到其它计划录取。各类别录取情况:

  体育特长生录取35人,分数线173分;

  音乐特长生共录取8人,最低控制分数线459分,其中音乐专业成绩前3名破格1人;

  美术特长生共录取14人,最低控制分数线459分,其中美术专业成绩前5名破格4人。

  三、指标生:

  计划1820人,录取1836人,各校录取分数线见《滕州一中2018年录取指标生各初中学校分数线》。其中有10名考生不具备指标生录取资格,降为普通生录取。

  四、普通生:

  计划605人,录取621人,分数线499分。

  以上总计2814人,录取名单在滕州一中网站查询。

  滕州二中2018年高中招生录取方案

  根据枣教字〔2018〕6号、滕教字〔2018〕25号文件中招生文件精神及滕州二中2018年招生简章,制定本校录取方案。

  1、考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技术和实验操作考试等级均为D级及以上的才具有录取资格。

  2、符合以上条件,按总成绩实际得分由高到低录取。

  3、具体录取情况

  (1)普通生,计划1450人,实际录取1465人,分数线434分。

  (因同分,超计划15人。)

  (2)艺体生,计划150人,实际录取151人。

  音乐生40人,分数线312分。

  美术生101人,分数线320分。(因同分,超计划1人。)

  体育生10人,分数线238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