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海南中招志愿填报——填报系统操作说明
2011-05-16

  填报志愿系统操作说明

  (一)考生凭中考号和密码登陆填报志愿系统后,左上角有填报志愿的栏目,点击后,打开志愿信息表。考生要先选择填报志愿区域,选择后才能看到各批次的学校信息。海南省教育厅中招办已经对各类考生能够填报的志愿进行定义和锁定,考生能够看到的学校信息,即为允许考生填报的志愿。如果看不到某所学校的信息,说明不允许考生填报这所学校。

  (二)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要记得确认提交。确认后,可以在系统上进行查询。

志愿填报 填报系统操作说明 志愿批次
普通高中 高职高专、中职 户籍、学籍不一致
侨胞、外国籍考生 招生计划 海南中学
海南华侨中学 普高市县招生 三亚招生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 201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