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广东珠海中考6月24日起填报志愿7月2日出成绩
2017-06-23
珠江晚报

  “不报培训班了,我已经读了六年了!”中考最后一科考完,一位考生走出考场时说的这句话逗乐全场。记者昨日从珠海市招生办获悉,中考3天,珠海市48个考点609个考场秩序良好。填报志愿时间为24至26日,中考成绩则要7月2日才公布。

  下午4点30分,离考试结束仅剩10分钟。紫荆中学门口前来接考生的家长却没有几个,最活跃的反而是多所培训机构发传单的工作人员。

  许女士是为数不多的来接考的家长。她形容此刻心情既放松又焦虑,中考这几天,她专门请假陪考,安慰孩子以平常心对待,为了奖励孩子付出的努力,计划考完带他去福建旅游。

  下午5点,考试结束铃响起,考生陆续走出校门,大部分都是自己走路或坐公交车回家。

  “最后一科英语比较简单。”从考场出来,小陈信心满满。刘同学则说,“中考这几科,感觉文科比较难,理科相对容易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