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淄博2018中考志愿填报分2次进行公布
2018-04-23
淄博教育局

  志愿填报分两次进行

  今年高中阶段学校志愿填报继续采取网上填报的方式,分两次进行,首次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7日-28日,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4日。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淄博市中考招生管理平台(http://zkzs.zbedu.net/),由考生本人按照报考条件和志愿填报告知书要求填报志愿,避免出现漏报或错报志愿的情况发生。

  两次志愿填报均设置三类,即“3+4”对口贯通培养高职本科类志愿设置1个、普通高中类志愿设置一个指标生志愿和两个非指标生志愿(为平行志愿)、初中后职业教育类(不含“3+4”对口贯通培养高职本科)学校设置两个平行志愿,每所志愿学校报考专业设置两个平行志愿,志愿设置更加清晰明了,三类志愿均可兼报,为考生提供多样化选择空间,也最大限度地提高了一次性志愿信息采集效率,征集志愿措施则最大限度地提高录取精准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