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山东东营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公布
2018-04-11
东营教育局

  市教育局公布《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今年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文化课考试不变,仍为6月10日-12日举行。今年,我市9所高中开展自主招生,8所高中学校年度招生计划的80%采取指标分配录取方式。

  普通高中志愿和中等职业学校志愿同步填报。4月6日-8日,考生报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时,同时填报普通高中和市内中等职业学校志愿。6月底,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2018年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及三年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志愿招生计划;7月中旬,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7月底,公布缺额计划;8月初,在网上填报征集志愿。

  今年,我市普通高中实行划片招生政策,各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对象为具有招生范围内学籍或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非应届初中毕业生不能报考普通高中。

  公办普通高中录取按照自主招生录取、特长录取、指标分配录取、统一录取的顺序进行。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相同的,按照基础性发展目标评价等级择优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