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陕西渭南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24至30日
2018-07-25
渭南市人民政府

  近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渭南市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4日14:00至7月30日18:00,录取时间为8月2日至8月10日。

  考生可登录渭南市招生考试信息网(www.wnksgl.com),输入12位准考证号或报名序号、设定的密码进入渭南市中考管理系统填报志愿,填写完毕,点“提交”保存,若发现填写有误,还可以再次修改。点击“确认”,则完成志愿填报,确认后任何人将不能再修改考生志愿信息。

  录取时,按批次进行,即提前单独批次-县(市、区)高中录取批次-职业中学批次,凡前一批次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后面批次录取。特别提示,考生选报的5所普通中学志愿为平行志愿,统招生和定向生同步录取,学校统招计划完成后紧接着录取定向生。招生学校计划最后一位若出现成绩并列,则按照语、数、外的成绩排序进行录取。

  同时,提醒广大考生,填报志愿期间如果忘记密码或者发现密码不能正常登录,可持准考证或身份证(户口本)到县(市、区)招生办申请恢复初始密码,并及时登录修改。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过时不能填报。每次操作时间超过30分钟,需要重新登录,离开计算机时一定要退出系统。未按规定时间确认志愿的考生,报名截止时间之后,系统将自动确认考生志愿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