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安徽蚌埠中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7日
2017-06-18

  根据安排,2017年安徽蚌埠中考阅卷将于6月18日正式开始,预计6月27日市区公布考生中考成绩。在查分查卷结束后,预计7月3日,蚌埠市根据考生分数分布情况,公布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7月4日开始,市区考生按照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的顺序填报志愿。在7月12日和15日,招生部门会分别公布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的未完成计划,并组织考生填报补录志愿。7月12日起,被录取考生开始到校报到。根据批次的不同,到19日下午4点所有被录取考生报到结束。

  今年的考试中,语文学科允许携带正版《学生字典》进考场。根据规定,正版《学生字典》的出版单位必须具备国家新闻出版行政部门核发的语文类辞书出版资质,包括商务印书馆出版的《新华字典》、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出版的《学生规范字典(国际版)》、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新编学生字典》等。有一点非常重要,任何在字典中夹印或夹带与字典无关的古诗文、课文等内容均不是正版的《学生字典》,凡携带这类所谓“字典”进入考场的,均以作弊处理。所以,考生一定要按照考试要求准时入场,严格操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