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安徽马鞍山中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30日
2017-06-18

  2017年安徽马鞍山中考继续实行网上阅卷。市、县招生考试机构负责组织管理和技术保障,教研部门负责制订评分细则、抽调和培训阅卷教师。6月18日前完成答卷扫描、图像信息处理、评分细则制订、阅卷教师抽调及培训等前期工作。6月22日前完成网上阅卷工作。6月30日下午3点前,市招生考试机构开通中考成绩查询系统,并公布各考区普通高中建档线。届时,考生可登录市教育信息网查询本人的中考成绩,并可到报名点领取本人中考成绩通知单(7月1日之后)。

  中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1日—2日到报名点登记复查(文化课查卷范围仅限试题漏改、错改和分数漏统、错统,赋分宽严不在查卷范围)。7月3日,市招生考试机构会同有关部门组织查卷,并向报名点反馈查卷结果。7月4日,考生可登录市教育信息网查询本人在校内的名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