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山东德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底或7月初
2017-06-18

  记者自德州市教育局获悉,山东德州中考成绩出炉在六月底或七月初,届时,考生及家长可登录德州市教育局官网进行查询。

  今年全市21所普通高中学校共计划招生33900人,较2016年增长1100人,增长3.4%。从近三年的统计数据来看,在考生数基本持平的基础上,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占考生比都在57%以上。其中,中心城区高中学校(含民办)面向三区考生投放招生计划约5570人,2016年增加较300人,增长5.3%;计划占比67.5%,较2016年增长3.3%。

  本报APP“德州云”第一时间公布各科中考试题及答案,考生和家长可扫描本版二维码获取第一手资料,并进行估分。本报记者也采访了几位教师及来自市教科院参与命题的教研员,对此次试题进行了简单分析,意在让初二考生了解未来一年的备考方向,做到有的放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