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江苏淮安中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6日
2017-06-18

  ●考试时间安排

  2017年中考安排在2017年6月15-17日进行。

  6月15日(星期四):上午语文8:30-11:00;下午物理/化学2:30-3:50/3:50-4:50

  6月16日(星期五):上午英语8:30-10:30;下午思品、历史/艺术2:30-4:00/4:00-4:30

  6月17日(星期六):上午数学8:30-10:30

  ●中考成绩查询

  2017年中考成绩于6月26日公布,考生可通过网络或者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查分。

  网上查分方式:考生可登录淮安教育招生考试网,网址为:http://www.hajyzk.com/

  电话查分方式:考生可拨打电话:16889502,根据语音提示,输入身份证和准考证号码查询。

  这些考场秩序,得遵守!

  据市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介绍,中考考试开考前20分钟(英语科目开考前30分钟)打预备铃,考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开考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离场前须经监考教师同意,交卷离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哪些东西可以带进考场?

  据悉,考生进入考场时,允许携带黑色字迹的水笔、钢笔、铅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等文具(有特殊规定的科目除外),其他物品放在监考教师指定的位置。

  哪些东西不能带进考场?

  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其它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计算器、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考场里需要注意什么?

  考生进入考场后,按座位号对号入座,将准考证放在课桌右(左)上角以便监考教师核验。考生领到试卷、答题纸和条形码纸后,应认真核验试卷和答题纸的科目及条形码纸上的姓名、考生登记号和座位号,在答题纸指定位置准确填写姓名、考生登记号和座位号,并贴好条形码。凡漏填、错填或填写字迹不清的答题纸,导致无法正常评卷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市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必须按照题号顺序在各题目的答题区域内作答。“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使用黑色字迹的水笔、钢笔书写,不准在答题纸上做有个人信息的任何标记。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或在试卷、草稿纸上答题无效。除外语科目外,笔试一律用现行规范汉语言文字答卷。”

  考场里一定不能做什么?

  考生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不准将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考生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监考教师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视情节轻重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