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安徽芜湖中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4日左右
2017-06-18

  记者近日从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2017年芜湖中考成绩将于6月24日左右公布,7月14日中招提前批次开始录取。

  根据芜湖市2017年中考中招工作日程安排,6月5日发放考生准考证等材料;6月12日前全市各省示范高中上报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至市教育考试中心审核并公示;6月13日下午4:00各考点对考生开放;6月14日—16日上午,安徽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6月17日—7月4日,组织考生进行中招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6月18日—21日,学校另行组织的普高艺体特长生专业测试(校考)报名;6月24日左右,公布中考成绩、下发各校考生成绩册、布置查分查卷和体检工作;6月27日—6月28日,查分查卷;6月29日,更正分数,打印、下发考生成绩单;6月下旬,各校领取《2017年芜湖市高中阶段招生报考指南》;7月6日—10日,考生进行中招网上志愿填报(各校具体填报时间另行通知);7月11日开始,市区需体检考生参加中招体检。

  7月14日—15日,提前批次录取;7月16日—19日,第一批次(省示范高中和北师大芜湖附校、华师大芜湖外国语学校)录取;第一批次征集志愿并录取;7月20日—24日,第二批次(市示范高中和公办一般普高)录取;第二批次征集志愿并录取;7月25日—7月29日,第三批次(民办普高)录取;第三批次征集志愿并录取;7月31日,五年制高职录取(省平台)。

  以上日程安排如有变动,届时将以通知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