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重庆中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7日
2017-06-18

  重庆2017年填报志愿时间:6月16—17日每天9:00至20:00。参加联招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考生登录重庆市中考信息网(http://www.cqzzxx.com);进入网上填报志愿登录页面,输入考号和密码后进入志愿填报页面。

  考生也可在登录页面选取“短信密码”,输入准考证号后点击获取动态密码(动态密码将发送至考生报名登记时所绑定的监护人或学生本人的手机号码)登录填报志愿。

  6月17日20:00后报名系统关闭,填报志愿截止。

  6月27日公布联招成绩,下达联招考试成绩及“联招”最低送档线。

  6月29—30日“联招”考生查分。由学生申请、学校造册,区县中招办统一到阅卷场查分,截止时间为6月30日18:00。

  7月初开展全市高中录取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