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江苏无锡中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7日前
2017-06-18

  6月17日,无锡市近4.5万名考生结束了为期两天的中考。记者从无锡市考试院了解到,中考阅卷工作将从18日开始。预计27日前市教育局将公布今年中考成绩,志愿填报将从29日开始。

  据悉,今年中考阅卷还是全部采用网上阅卷,由市考试中心统一组织老师进行阅卷。考试成绩会在27日前公布。届时市教育局、市考办将召开成绩发布会,向各初中校发放中考成绩条。

  为方便学生和家长根据中考成绩选择填报合适理想学校,今年中招志愿填报继续安排在中考成绩公布后进行。今年的中招政策及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将在6月20日于太湖广场举行,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咨询了解前两年的一些录取情况。

  网上正式填报志愿时间安排在6月29日至7月1日。具体流程是,由市教育考试院发给每位考生上网用户名、用户密码;考生上网登录填报志愿网站,登录后立即修改用户密码(注意保密);填报志愿;提交志愿;到所在学校打印《志愿确认表》;考生和家长签字确认。志愿一经确认,不得更改。

  今年中招将于7月4日正式开始,首先是提前录取批次拉开帷幕。录取学校为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师范专业)、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江苏省南菁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中职与本科3+4分段培养”项目。7月5日9:00—15:00提前批次征求志愿填报。

  7月6日将进行提前批次征求志愿录取及第一批次一阶段的录取。分配生录取在统招生录取之前进行。市一中、辅仁高中、梅村高中、天一中学、锡山高中、太湖高中的分配生将在7月6日至8日公示三天。

  7月9日开始进行第一批次第一阶段统招志愿录取,第一阶段录取学校为市一中、辅仁高中、梅村高中、天一中学、锡山高中、太湖高中、市一女中。7月10日9:00—15:00进行第一批次第一阶段征求志愿填报。7月11日进行第一批次第一阶段征求志愿录取及第一批次第二阶段录取,第二阶段录取学校为市三高中、市北高中、锡东高中、怀仁中学、洛社高中、玉祁高中、青山高中、六高中、堰桥高中。

  7月12日9:00—15:00第一批次第二阶段征求志愿填报。7月13日第一批次第二阶段征求志愿录取及第二批次录取。第二批次录取学校为其余所有普通高中、五年制高职、技师学院和高级技工学校的高级班、预备技师班、技师班和有关学校“中高职3+3分段培养”项目。中专、技校的注册入学时间安排在7月15日至19日,7月20日开放招生市场,未录满学校和未被录取的考生拥有最后一次互相“匹配”的机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1634342 2017-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