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山东菏泽中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30日
2017-06-18

  2017年山东菏泽中考时间:6月12日至14日中考成绩6月30日公布

  菏泽今年的中考时间为6月12日-14日,6月12日上午考语文、历史,下午考物理、化学,6月13日上午考数学、思品,下午考英语,6月14日上午考地理、生物,全程考试结束。各科目具体分值为:语文(含传统文化)120分、数学120分、英语(含听力)120分、物理70分、化学50分、生物50分,思想品德50分、历史50分、地理50分、体育与健康60分、信息技术30分、实验操作技能(物理、化学、生物)30分,总分为800分。

  6月30日上午,市教育局发布成绩。学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2日前提出复查申请,由任课教师和班主任签字,学校盖章后报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全市高中阶段学校统一录取时间为7月5日至8日。初中后高师、高职院校按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文化课成绩进行录取,录取时间按省教育厅要求确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484806 2017-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