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湖南岳阳中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9日
2017-06-20
长江信息报

  6月19日,随着最后一门考试的结束,2017年中考圆满落幕。记者了解到,6月29日中考成绩发布,7月4日-7月10日,市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7月12日前,完成普通高中招生工作。

  今年市直普通高中招生继续实施并进一步深化阳光招生,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通过网上填报志愿、网上录取、网上查询录取结果,实现“双向选择、择优录取”。

  普通高中招生分提前批、普通文化生和调剂批三类依次进行录取。市中招办依据学生网上填报的志愿,按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数,以考生中考十科总分为主要依据,按学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十科总分相同时,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成绩高的优先录取;再相同时,根据中考考查和综合素质评价等级择优录取。填报提前批志愿的学生如果没有被提前批录取,还可参加普通文化生批次录取;填报普通文化生志愿的学生可参加三个志愿学校的分批次录取。学生填报的志愿从上至下要有梯度,若前一志愿未被 录取,后续志愿自动替补当前志愿进行录取。

  录取时,市中招办结合学生网上填报的志愿、招生计划数和考生的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到最后一个学生,就是该校的录取分数线。因此,录取分数线是在录取现场由市中招办按学校的录取顺序逐一公布的,不可能提前划定和公布。

  所有已填志愿均未被录取、填报了“服从调剂”志愿且分数达到相应普通高中录取控制线的学生可参与调剂录取。参与调剂录取的学生必须于7月10日8:00-20:00在中招网上填报一至两个调剂志愿,凡未按时在网上填报调剂志愿的无法调剂录取。凡志愿均未录取又填报了“不服从调剂”的学生,不能填报调剂志愿,不参加调剂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