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山西大同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11日左右
2017-06-23
大同日报

  6月22日上午10时30分,随着英语科目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大同市2017年中考顺利落下帷幕。

  据了解,中考期间,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精心组织,强化管理,考试全过程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公安、通讯、交通、电力、卫生等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为全市3.2万余名考生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22日10时40分,记者在大同十中考点随机采访了几名考生,考生们普遍反映今年中考考题不难,语文科目题型变化不大,难易程度与去年差不多;数学与往年相比难度增加,计算量加大;理综比往年简单,加大了对实验的考查力度,易上手,但不易得高分;英语科目中去年增加的“五选五”变成“六选五”,难度略微增加;政治与往年相比,题型变化较大,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能力。

  据悉,今年中考成绩预计7月11日左右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大同教育信息网(http://www.dtsedu.com),进入中考网上管理系统学生信息平台进行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