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湖北随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5日前
2017-06-23
楚天快报

  2017年随州市中考22日下午落下帷幕,本报今日刊登中考试卷及答案。今年中考成绩将于7月5日前公布,7月7日到9日填志愿。

  今年,全市共有13991名应届初中毕业生参加中考。其中,随县3581人、广水5493人、曾都区4202人、随州高新区565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150人。

  根据市教育局公布的中考录取日程安排,7月2日前,市招考办将向各县(市、区)下发考生网络填报志愿的初始用户名和密码。7月5日前,市招考办公布考生成绩、批次资格线和“名额分配生”录取名单。7月7日到9日,考生填报志愿。

  据了解,今年中考成绩呈现方式和往年一样,将考生总成绩划分为高分段(A)、中分段(分数)和低分段(C)呈现。A等考生报考“招生范围”内的任何一所学校,都将被录取。根据全市中考成绩水平和招生计划,按一定比例对各批次确定录取新生的最低成绩标准,即批次资格线。

  普通高中录取批次上,7月12日到13日,市招考办确认网报志愿信息;7月15日提前批录取;7月15日到16日,办理第一批次学校录取手续;7月19日到20日,办理第二批次学校录取手续。

  另外,参加中考的考生以及未参加中考的应、往届初、高中学生具备录取到中职学校的资格。中职学校招生在省中考招生平台上录取。中职学校录取可以分两段,集中录取时间与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时间同步,补录截止时间为10月上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484806 2017-06-22
SRC-23484806 2017-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