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0年北京新闻广播网招咨询节目时间安排
2010-05-04

                                   2010年北京中招咨询节目时间安排

  “2010北京中招大型直播咨询”将于5月5日8:20拉开序幕。北京市中招办主任、市教委相关负责人将做客北京新闻广播《教育面对面》,就2010年北京中考政策、填报志愿等问题为全市中考生进行直播答疑。此后,中招直播咨询将持续50来天。
  据了解,今年北京市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规模为9.3万人,比去年减少5000人。其中普高计划6万人,比去年减少1000人;职校计划招收3.3万人,比去年减少4000人。今年本市户籍的学生仅8.8万人,致使今年中招数量也有所下降。同时,还有外地借考考生近1.4万人。
  据悉,中招直播咨询将分两个阶段。5月4日-5月26日,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中招政策咨询、填报志愿指导,同时全市30多所重点职业学校包括五年制高职院校以及近20所普通高中招生负责人将就学校的办学特色、招生办法、专业特色、资助政策等进行详尽解析。5月27日-6月底,主办方将邀请权威中考专家名师、心理专家等为考生进行中考各学科复习指导、心理辅导、营养问答、考场攻略等专题直播和答疑。
  据介绍,5月4日 直播主题是 中招政策解析,嘉宾来自市教委和教育考试院;5月5日咨询学校包括:北师大实验中学、首师大附中、东直门中学;5月6日咨询学校包括:一零一中、三十五中、十五中。

  播出频率:FM100.6 AM 828北京新闻广播

  播出时间:每晚20:20-21:00

  采编播人员:张延红、常宏玖、关晓松、瞿正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