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2011年初中升学考试91项比赛免试体考
2011-02-28

  2011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

  IC卡识别信息成绩实时传输

  记者从天津市教委了解到,2011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统一测试即将开始,2011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统一测试继续使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器材进行考试。在考试过程中为保证考生信息的准确性,每名考生将使用IC卡来识别个人身份、记录考试成绩。各区县可以继续使用2010年购置的IC卡,由市教委统一输入考生信息。

  2011年继续按照天津市教委提出的要求采用“路径管理”形式安排体育统一测试工作。为更准确地记录考生成绩,集中测试必须在具有400米标准跑道田径场进行。为保证体育统一测试成绩及时、准确传输,天津各区县各考场必须备有畅通的网络环境(网线或无限上网卡)以保证数据实时传输。

  考试结束后,考生与IC卡在大屏显示器上显示成绩核对确认,一旦确认无误不得修改。每组考生考试结束后由带队教师及成绩公告教师确认本组考生成绩无疑议后在考生成绩单上签字,当天考试全部结束后,由体卫科科长在考生成绩单上签字确认并加盖体卫科公章交予天津市教委巡考人员。为了保证体育统一测试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2011年体育统一测试工作采取各区县集中的方式进行。集中考试时间、组别编排、场地由市教委统一确定安排。2011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集中测试定于2011年4月23日至4月30日进行。其它方面由各区县按照2010年考试方法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