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2011中招华科大附中首次列入一批志愿
2011-04-23

  近日,武汉市招考办公布“中招问答”显示:今年中招,中心城区考生在“一批志愿”中,首次可填华中科大附中。据了解,今年,华科大附中计划面向中心城区招收高一新生 432人(含30名中美合作国际课程班指标)。

  按规定,今年中考,选普高类的考生,可在志愿表中填“三个批次”的志愿,还可填报1所中职学校志愿。据介绍,一批次可选学校包括:二中、六中、汉口铁中、育才高中、一中、十二中、武汉外校、十一中、四中、十七中、三中、二十三中、华师一附中、省实验中学、水果湖高中、十四中、武汉中学、四十九中、武钢三中、洪山高中、武汉开发区一中、华中科大附中。

  二批次可选学校包括:十五中、东湖中学、湖大附中、二十中、十六中、市实验、二中广雅中学、六中上智中学、十九中、常青一中、六十八中、武汉外校国际部、一中分校、二十六中、二十九中、十一中分校、四中国际班、建港中学、三中四新分校、三十九中、华师一附中国际部、武大附属中学、武昌文华中学、省实验中学分校、钢城四中、武钢三中国际部、钢都中学、钢城十六中、钢城十四中、长虹中学、关山中学、洪山高中国际部、睿升学校。

  三批次可选学校有:武汉民族中学、十六中翔宇分校、中山高中、育才美术高中、武汉七中、空军武汉少年军校、青云中学、四十三中、太平洋高中、弘桥中学、情智学校、三角路中学、武昌实验寄宿学校、思久高中、马房山中学、汇文高中、武汉经济开发区三中、光谷二中、武汉枫叶国际学校、中太学校、精英学校、康华高级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