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日照市出台2011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意见
2011-05-10

  中国教育在线讯,从山东日照市教育局获悉5月9日,山东省《日照市2011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意见》正式出台。日照市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秉承德智体全面考核的方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学生的志愿、学业考试成绩、基础性发展目标评价等情况择优录取。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中考时间
音乐特长生 体育特长生 美术特长生
重点高中统招生 中等职业学校招生专业

  《意见》对山东日照市全市的招生区域进行了划分,按照职普比大体相当的标准,确定了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并就报名、考核、录取等环节进行了说明。《意见》规定,各学校招生计划总数的70%为统招生,30%为择校生。重点高中统招生总数的70%作为指标生,依据初中学校毕业生数和素质教育实施水平评估得分,分配到招生范围内的初中学校。初中学生学业考试成绩按一定比例折算后,计入总分纳入高中招生录取。初中学生基础性发展目标评价结果作为限定性条件纳入高中招生录取。

  今年,山东日照市普通高中计划招生班数296个、学生14860名,其中指标生4607名,文化统招生5352名,艺体统招生403名,文化择校生4090名,艺体择校生348名。另外,经市教育局批准,日照一中今年还将面向全市招收篮球特长生20名,招收中美国际班2个,学生60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