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中考落榜生与学校见面咨询会7月30举行
2011-07-27
中学数据库

  从福州市中招办获悉,7月30日上午8:30~11:30,福州市将在福州第十五中学举办中招供需见面咨询会,凡参加今年中考尚未被任何1所学校录取的学生都可前往,与招生学校进行面对面咨询。

  参加供需见面的各类招生学校投档条件具体如下。普通高中:中考学科投档总分不低于288分。综合素质合格,各类学校的思想品德、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体育等7科等级要求不变。民办普高体育、艺术特色班:专业测试合格,中考学科投档总分不低于259分,无等级科目要求。五年制高职(含师范类):中考学科投档总分不低于288分(艺术类专业总分不低于173分),无学科等级要求,综合素质要求合格,应届生,户籍在省内。中等职业学校:综合素质合格,中考总分和学科等级要求不限。

2011年福州各批次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汇总

  供需见面将采取招生学校、未录取考生双向自主选择的办法投档录取。8月2日~3日,未被录取的考生到原中考报名点[原初中学校或县(市)区中招办]进行网上填报志愿,经学生及家长签字后存档。报名截止后,学校打印志愿汇总表存档备查。8月4日~6日,各类招生学校自主按学校投档要求及专业条件要求进行网上录取。其中,8月4日普通高中招生;8月5日五年制高职招生;8月6日中职学校招生。

  此外,供需见面录取专业体检和其他要求不放宽,报考普高与五年制高职的考生应与相关学校沟通确认后再报名填报志愿。参加供需见面的招生学校及招生计划28日前将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50996474 2015-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