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市发现中考招生违规可举报
2011-07-28
中学数据库

  西安市中招工作领导小组昨天公布录取期间举报电话:83850806―8002,考生和家长如发现中考招生录取存在违规违纪行为,可于8月5日前拨打该电话举报。

  我市中考录取工作从7月25日开始,预计8月5日结束。在此期间,市监察部门和市教育局监察室,将对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实行全程监督,查处违规违纪行为。

  市中招工作领导小组表示,对录取过程中的违规违纪行为,以及自行组织考试、私下圈定录取新生、随意扩大招生计划、擅自提高择校生比例、转让交换招生指标等行为,将重点查办,绝不姑息迁就。重大案件查结后,要进行通报,公开曝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