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中招结束3000多人未录取 建议选择中职学校
2011-08-11

  从福州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中招录取已经全部结束,目前还有3000余名考生未被任何学校录取。

  对于这部分未被录取的考生,福州市教育局建议,考生可携带本人初中毕业证书、身份证,直接到想就读的中等职业学校(含五年专),或通过电话、网络报名。

  另外,还可参加中等职业学校提供的免费劳动培训(具体学校和专业,详见本报7月29日A6版报道)。

  据介绍,目前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形式十分灵活,实行全年招生、一年两次(春季、秋季)注册。学生只要有初中毕业文凭,不分应届生、往届生,学校均可自主录取。教育部门建议,考生要充分考虑所选专业在社会用工方面的优势,即专业就业形势及发展潜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50996474 2015-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