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阳泉中考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三大调整
2017-06-04
阳泉晚报

  5月25日,从2017年阳泉市招生考试委员会(扩大)会议上获悉,2017年中考政策、规定基本与去年一样,仅有普通高中招生计划调整等三方面的变化。

  具体而言,普通高中招生计划调整,由于2017年我市初中应届毕业人数比去年略有减少,因此,2017年我市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与2016年相比也将略有减少,具体计划待省教育厅法规处下发;2017年十七中民航班招生计划取消;另外,增加了玉泉中学特长生招生(70人)计划和十七中科技艺术特长生(70人)计划,这两个计划设置为普通高中第三批录取。

  2017年我市中考报名人数为13083人,比2016年减少1127人。目前,我市的体育考试工作已完成,中考考场也已安排,全市共设5个考区、9个考点、439个考场。2017年中考考试时间仍为6月20日、21日、22日三天,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文综、理综,其中,文综考试科目政治为开卷考试、历史为闭卷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