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青岛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公告(第三次)
2018-07-12
青岛市教育局

  青岛2中分校普通班(10个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617.5分(其中,617.5分考生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等级须达到1B2C及以上,或者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等级达到3C 且物理、化学、生物三科等级达到1B2C及以上)。

  青岛实验高中普通班(8 个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671分;新人文班(2 个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681分。

  青岛17中普通班(6 个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670分(其中,670分考生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等级须达到1A1B1C及以上);卓越班(2个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684.5 分(其中,684.5分考生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等级须达到1A2B及以上,或者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等级达到3B且物理、化学、生物三科等级达到1A2B及以上);美术班(2个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701分(含美术加试成绩50分,总分为830分)。

  青岛19中普通班(9个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664.5分;科技班(2个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679.5分(其中,679.5分考生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等级须达到3B及以上)。

  青岛39中普通班(2个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655.5分;海洋班(2个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674分。

  崂山1中普通班(2个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657分;科技班(1个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667.5分(其中,667.5分考生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等级须达到1A2B及以上);国学班(1个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657 分(其中,657分考生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等级须达到1A1B1C或3B及以上)。

  崂山2中普通班(2个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646.5分(其中,646.5分考生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等级须达到1A2C或2B1C及以上);金融班(2个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649分。

  青岛58中北美国际课程班(1个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703.5分(含口试成绩20分,总分为800分。其中,703.5分考生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等级须达到1A2B且物理、化学、生物三科等级达到2A1B及以上)。

  以上录取线,思想品德、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科目均须达到合格等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