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年福建泉州中考查分入口:泉州教育局
2018-07-13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2018年泉州市应届初中毕业班学生毕业、升学考试仍实行“两考合一”,即初中毕业与高中阶段各类学校的招生文化课考试合为一次进行。中考实行全省统考,省级统考科目全部实行闭卷考试。今年福建省中考部分科目省教育厅命制A、B卷,泉州采用全省统一使用的A卷。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如下:初三年考生22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23日上午考物理、化学;下午考英语;24日上午考历史、思想品德。初二年考生24日下午考地理、生物。据市教育局中教科有关负责人介绍,中考实行全市统一评卷,预计成绩将于7月12日左右揭晓。

  据悉,中考成绩将在泉州教育信息网(www.qzedu.cn)、泉州招生考试信息网(www.qzzk.cn)和各县(市、区)招生办指定的查询网站公布。考生考试成绩可在泉州市教育局门户网站上查询。

  此外,学生及家长也可登录泉州网(www.qzwb.com)或泉州晚报社客户端“泉州通”查询成绩。

  点击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