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广西贵港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8-07-13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各县、市、区教育局,桂平市、平南县招生办,各有关学校:

  根据贵港市教育局印发的《贵港市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招生工作方案》(贵教办〔2018〕210号)文件精神,按照我市高中招生计划和考生中考成绩情况,经贵港市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划定我市2018年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如下:

  一、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

  (一)贵港市高级中学正取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为总成绩A+;

  (二)桂平市浔州高中、平南县中学、贵港市江南中学、贵港市达开高中正取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为总成绩A且学科成绩为6A;

  (三)桂平一中、桂平三中正取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总成绩为A且学科成绩4A2B+;

  (四)覃塘高中、贵港市民族中学、港南中学、港北高中正取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为总成绩B+且学科成绩1A4B+1B。

  (五)定向生按各初中分配所得的指标,在上线考生中按志愿按总成绩等级从高到低录取。自治区示范性高中定向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如下:

  1.贵港市高级中学为总成绩A+;

  2.桂平市浔州高中、平南县中学、贵港市江南中学、贵港市达开高中为总成绩A;

  3.桂平一中、桂平三中、覃塘高中、贵港市民族中学、港南中学、港北高中为总成绩B+。

  (六)特长生录取等级,可在各校正取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降一个总成绩等级,按照术科成绩排序择优录取。体育特长生术科成绩由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测试成绩与专项术科考成绩相加,其中体育与健康测试成绩不低于51分。

  二、非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

  非示范性普通高中报名控制等级由各学校拟定,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同意后向社会公布。

  三、填报志愿和报名方式

  (一)示范性普通高中采取网上填报志愿方式进行,上线考生根据自己的意愿上网填报志愿(网址:http://58.59.184.182:8010)。

  (二)非示范性普通高中(含民办)报名方式:考生持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条和准考证直接到相关高中报名,学校择优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