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年广东阳江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8-07-16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阳江市2018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

  一、普通类学生录取分数线

  (一)市直普通高中:

  阳江市第一中学639分;广东两阳中学590分;阳江市第三中学382分。

  (二)阳东区普通高中:

  阳东区第一中学508分;阳东区第二中学439分。

  (三)阳春市普通高中:

  阳春市第一中学525分;阳春市第二中学446分;阳春市第三中学、阳春市第四中学、阳春市第五中学按最低录取分数线352分在招生区域内实行电脑派位录取。

  (四)阳西县普通高中:

  阳西县第一中学466分;阳西县第二中学330.6分。

  二、艺术类学生录取分数线

  (一)市直普通高中:

  阳江市第一中学艺术特长生文化课511.2分,美术术科237分,音乐术科76.5分,舞蹈术科83分。

  广东两阳中学艺术特长生文化课472分,美术术科190分,音乐、舞蹈术科70分。

  (二)阳东区普通高中:

  阳东区第一中学特长生文化课385.3分,田径术科150分,篮球术科50分、身高170cm,足球术科60分,乒乓球术科50分,羽毛球术科60分,美术术科211分,音乐术科80.5分,舞蹈术科76分。

  阳东区第二中学体育特招文化课362.4分,术科215分;美术特招文化课365.3分,术科143分;书法特招文化课382.5分,术科149分;音乐特招文化课361.2分,术科68分。

  (三)阳春市普通高中:

  阳春市第一中学艺体生文化课446分,体育类术科130分,美术、书法类术科210分,音乐类术科60分,舞蹈类术科70分。

  阳春市第二中学美术、书法、音乐、舞蹈类文化课379分,术科60分;体育类文化课379分,术科128分;足球类文化课312分,术科60分。

  (四)阳西县普通高中:

  阳西县第一中学体育、艺术特长生文化课372.8分,体育术科185分,音乐术科61分,美术术科190.3分。

  三、各招生区域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一)江城区(含市直属)、海陵区、高新区:382分;

  (二)阳东区:382分;

  (三)阳春市:352分;

  (四)阳西县:312分。

  各普通高中学校不得录取低于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面向全市招生的民办普通高中,在各县(市、区)录取的考生不得低于考生户籍或毕业学校所在县(市、区)的最低控制分数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