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年贵州贵阳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8-07-16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贵阳市招委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审议划定贵阳市2018年高中学校招生网上报名最低控制线。

  2018年贵阳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共28994人。根据今年中考考试成绩,“三区一地”(云岩、南明、观山湖、原小河地区)公办普通高中网上报名最低控制线为333分。“三区一地”内省级示范性高中配额生网上报名最低控制线为436分。

  “三区一地”外的其他区(市、县)公办普通高中网上报名最低控制线分别为:花溪区318分,乌当区350分,白云区360分,清镇市287分,息烽县285分,修文县278分,开阳县325分。

  全市民办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为278分。

  市教育局提醒考生及家长,考生在接到考试通知单后,若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7日至9日中午12:00前将查分申请表交到各区市县招办,进行复核查分。

  考生可于7月14日起按照自由选校、网上择优录取的方式在网上填报志愿。

  贵阳市2018年普通高中网招首日(7月14日)录取考生2453人

  7月14日,贵阳市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完成首日两次网上报名录取。按照“公平竞争、公正选拔、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当日14时,完成贵阳一中、贵阳实验三中统招生、配额生的录取工作;18时,完成师大附中统招生、配额生和北师大附中、观山湖区第一高级中学统招生及该校对观山湖区定向生,贵阳六中(住宿生),贵阳一中、贵阳实验三中配额剩余指标转统招的录取工作。当天,共计录取考生2453人。

  贵阳一中在14时(第一次录取时间点)录取统招生494人,最低录取分数567分,配额生招生计划462人(含集团内配额生21人),按照省级示范性高中配额生最低录取控制线436分要求,实际录取配额生459人;18时(第二次录取时间点)配额剩余指标转统招录取3人。

  贵阳实验三中在14时(第一次录取时间点)录取统招生231人,最低录取分数550分,配额生招生计划221人(含集团内配额生10人),按照省级示范性高中配额生最低录取控制线436分要求,实际录取配额生219人;18时(第二次录取时间点)配额剩余指标转统招录取2人。

  师大附中在18时(第二次录取时间点)录取统招生182人,最低录取分数529分,配额生招生计划154人,按照省级示范性高中配额生最低录取控制线436分要求,实际录取配额生151人。配额剩余指标转统招3人,将于7月15日14时(第三次录取时间点)进行录取。

  北师大附中在18时(第二次录取时间点)录取统招生232人,最低录取分数545分,并完成该校对观山湖区定向生录取。

  观山湖区第一高级中学在18时(第二次录取时间点)录取统招生230人,最低录取分数535分,并完成该校对观山湖区定向生录取。

  贵阳六中(住宿生)在18时(第二次录取时间点)完成招生录取工作,录取统招生50人,最低录取分数527分。

  贵阳市教育局提醒广大家长和考生:

  1.中考录取期间,广大家长和考生,一定要谨防招生诈骗,提高警惕,通过正确的方式、正规渠道查询确认录取结果。

  2.考生可登录贵阳市教育信息网(http://www.gysjyw.gov.cn)或贵阳市招考网(http://www.gyzkzx.cn)查询录取结果。

  3.7月15日上午8:30分,“三区一地”外考生开始网上报名。

  4.7月15日下午18时,“三区一地”内的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统招生和配额生(不含配额剩余指标转统招)全部结束录取。

  贵阳市2018年普通高中网招第二天(7月15日)共计录取考生9596人

  7月15日,贵阳市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网上录取工作顺利进行,共计录取考生9596人。具体录取情况如下:

  贵阳市南明区甲秀高级中学在14时(第三录取时间点)录取统招生40人,最低录取分数522分。

  林东中学在14时(第三录取时间点)录取统招生50人,最低录取分数522分。

  师大附中在14时(第三录取时间点)配额剩余指标转统招录取3人。

  在14时(第三录取时间点),“三区一地”省级示范性高中完成了面向区(市、县)招收配额定向生的录取,其中:

  1.贵阳一中录取42人,最低录取分数为550分。

  2.贵阳实验三中录取20人,最低录取分数为512分。

  3.贵阳六中录取13人,最低录取分数为438分。

  4.省实验中学录取13人,最低录取分数为446分。

  5.师大附中录取14人,最低录取分数为444分。

  6.贵阳民中录取36人,最低录取分数为436分。

  省实验中学在18时(第四录取时间点)录取统招生182人,最低录取分数496分,配额生招生计划186人,按照省级示范性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436分,实际录取配额生165人;配额剩余指标转统招21人,将于7月16日14时(第五录取时间点)进行录取。

  贵阳六中在18时(第四录取时间点)录取统招生164人,最低录取分数489分,配额生招生计划233人,按照省级示范性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436分,实际录取配额生191人;配额剩余指标转统招42人,将于7月16日14时(第五录取时间点)进行录取。

  贵阳九中在18时(第四录取时间点)录取统招生166人,最低录取分数483分,配额生招生计划222人,按照省级示范性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436分,实际录取配额生132人;配额剩余指标转统招90人,将于7月16日14时(第五录取时间点)进行录取。

  贵阳九中(住宿生)在18时(第四录取时间点)录取统招生50人,最低录取分数496分。

  贵阳民中在18时(第四录取时间点)录取统招生124人,最低录取分数482分,配额生招生计划150人,按照省级示范性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436分,实际录取配额生104人;配额剩余指标转统招46人,将于7月16日14时(第五录取时间点)进行录取。

  北京161中学贵阳分校(溪南高中)在18时(第四录取时间点)面向“三区一地”录取统招生150人,最低录取分数483分。

  贵阳二中在18时(第四录取时间点)录取统招生170人,最低录取分数466分,配额生招生计划225人,按照省级示范性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436分,实际录取配额生120人;配额剩余指标转统招105人,将于7月16日14时(第五次录取时间点)进行录取。

  贵阳二中(住宿生)在18时(第四录取时间点)录取统招生50人,最低录取分数486分。

  贵阳八中在18时(第四录取时间点)录取统招生163人,最低录取分数457分,配额生招生计划228人,按照省级示范性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436分,实际录取配额生98人;配额剩余指标转统招130人,将于7月16日14时(第五次录取时间点)进行录取。

  贵阳八中(住宿生)在18时(第四录取时间点)录取统招生50人,最低录取分数481分。

  贵阳二十五(面向三区一地)在18时(第四录取时间点)录取统招生244人,最低录取分数428分;配额剩余指标转统招247人,将于7月16日14时(第五次录取时间点)进行录取。

  贵大附中在18时(第四录取时间点)录取统招生300人,最低录取分数431分。

  在18时(第四录取时间点)“三区一地”外的区(县、市)省级示范性高中完成统招生、配额生录取,其中:

  1.清华中学录取统招生240人,最低录取分数505分,实际录取配额生261人。

  2.北京161中学贵阳分校(溪南高中)面向花溪区录取统招生200人,最低录取分数427分。

  3.贵阳二十五(面向花溪)录取统招生50人,最低录取分数404分。

  4.乌当中学录取统招生305人,最低录取分数430分,实际录取配额生272人。

  5.白云区第一高级中学录取统招生270人,最低录取分数473分,实际录取配额生277人。

  6.清镇一中录取统招生675人,最低录取分数427分,实际录取配额生685人。

  7.修文中学录取统招生450人,最低录取分数390分,实际录取配额生486人。

  8.开阳一中录取统招生495人,最低录取分数386分,实际录取配额生464人。

  9.开阳三中录取统招生665人,最低录取分数352分。

  10.息烽一中录取统招生405人,最低录取分数394分,实际录取配额生442人。

  贵阳市教育局提醒广大家长和考生:

  1.已在网上确认录取的普通高中学生,请及时关注录取学校门户网站,获取学校发布的相关报到信息,按要求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2.“三区一地”省级示范性高中配额生招生尚未完成的计划,将转为该校统招生指标,在7月16日8:30开始报名,14:00完成录取。

  3.7月16日,中等职业学校、开始网报,请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考生按规定时间登陆“贵阳市普高、中职招生网”,凭报名号和密码报名录取。

  4.7月16日18时,中考招生网上报名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