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年内蒙古锡林郭勒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8-07-19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现将2018年锡盟普通高中提前录取学校、第一批录取学校统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提前批次录取学校

  蒙授提前批次录取学校为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蒙语授课),在锡盟招生计划22人。按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蒙语授课)招生录取记分办法的规定(即:以中考科目中的蒙古语文、数学、外语、汉语文、理科综合的累计总分为录取总成绩),提前录取学校网报志愿蒙授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99分。

  汉授提前批次录取学校为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汉授),在锡盟招收具有锡盟初中三年户籍和学籍的汉语授课蒙古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应届毕业生,全盟计划招收6人;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汉语授课)招收锡林浩特地区应届初中毕业生10人,招收其他旗县市(区)应届初中毕业生10人。提前录取学校网上填报志愿汉授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33分。

  提前录取学校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2018年7月16日15:00-17:00,18:00时后网上公布录取信息。

  二、第一批录取学校统招生

  (一)第一批录取学校及统招生计划。锡盟蒙古中学招生计划:蒙授120人、汉授72人;锡盟第二中学招生计划:汉授192人;锡林浩特市第六中学招生计划:汉授360人;多伦县第三中学招生计划:汉授135人。

  (二)第一批录取学校统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最低控制分数线:汉语授课为430分,蒙语授课为454分。

  (三)第一批录取学校统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2018年7月17日8:00-14:00。

  2018年锡盟高中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公告(第2号)

  一、截止7月16日17:00,2018年全盟中考提前批次学校网上填报志愿全部结束。根据网上填报志愿情况,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蒙授录取22人,录取最低分为402分(以中考科目中的蒙古语文、数学、外语、汉语文、理科综合的累计总分为录取总成绩)。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汉授锡林浩特地区录取11人(并列3人),录取最低分为547分;其他旗县市(区)录取10人,录取最低分为540分。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汉授)录取3人,录取最低分为546分。考生可登陆锡林郭勒教育考试信息网(网址域名:www.xmzsks.cn),输入考生号及密码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二、鉴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汉授)2018年在我盟提前批次招生计划未完成,剩余3个计划。经研究,在7月17日我盟第一批次学校网上填报志愿时,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汉授)同批次第二次填报志愿。有意愿报考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汉授)的430分以上并具有我盟初中三年户籍和学籍的汉语授课蒙古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应届考生,可以在7月17日8:00-14:00网上填报志愿。将依据考试成绩排名择优录取剩余计划,请考生根据排名注意随时修改志愿。

  2018年锡盟高中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公告(第3号)

  一、第一批次录取学校“统招”网报录取情况

  截止7月17日14:00,2018年全盟中考第一批录取学校统招网上填报志愿全部结束。根据网上填报志愿情况,锡盟蒙中蒙授统招生录取121人(并列4人),录取最低分为463分;锡盟蒙中汉授统招生录取54人,录取最低分为430分。锡盟二中汉授统招生录取201人(并列10人),录取最低分为449分。锡市六中汉授统招生录取360人(并列4人),录取最低分为459分。多伦县三中汉授统招生录取83人,录取最低分为430分。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汉授)在第一批次学校录取中录取3人,录取最低分为507分。考生可登陆锡林郭勒教育考试信息网(http://www.xmzsks.cn),输入考生号及密码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根据锡盟教育局《2018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和八年级生物、地理结业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实施方案》,统招未完成计划的学校不再进行补录,未完成的计划调整到分招计划中,进行分招网上填报志愿。

  二、第一批次录取学校“分招”网报志愿

  根据锡盟教育局《2018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和八年级生物、地理结业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实施方案》,7月18日8:00-14:00时,进行第一批次录取学校分招网上填报志愿。锡盟蒙中、锡盟二中“分招生”招收全盟初中应届毕业生,锡市六中“分招生”只招收锡林浩特地区初中学校应届毕业生,多伦县第三中学“分招生”只招收多伦县初中学校的应届毕业生。

  锡盟蒙中蒙语授课分招最低控制线360分(含360分);锡盟蒙中、锡盟二中、锡市六中汉语授课分招最低控制线280分(含280分),多伦三中汉语授课分招最低控制线252分(含252分)。凡未被统招录取、且考试成绩达到分招最低控制线的锡盟应届考生可按分招计划填报分招志愿,按照各学校的分招计划数(见下表)由高分到低分逐校录取。分招录取结束后,根据录取情况,决定是否组织进行“分招生”补录。

  7月18日20:00前,公布录取信息,考生可登陆锡林郭勒教育考试信息网(http://www.xmzsks.cn),输入考生号及密码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