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辽宁本溪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8-07-19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本溪市2018年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1、本溪市城区省示范高中各校录取分数线

  

 

  2、本溪市第一中学中美高中双学历班录取分数线527分。

  3、本溪市第二高级中学艺术班录取分数线:美术专业录取分数线文化课成绩300分;音乐(舞蹈)专业录取分数线综合成绩268分。(音乐专业综合成绩合成办法说明:音乐专业加试成绩按710分折算后取60%比例与中考文化课成绩(含加分因素)取40%比例相加之和作为综合成绩)。

  4、本溪市第四高级中学录取分数线415.4分;本溪市第三高级中学录取分数线327.7分。

  5、其他两所完全中学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300分。

  本溪市教育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