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广东揭阳中考时间:6月20日-22日
2011-05-13

  记者日前从揭阳市教育局招生办了解到,揭阳市2011年中考报考人数为102001人,比去年增加5047人;中考时间为6月20~22日。

  据了解,今年揭阳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和初中毕业考试文化科考试时间统一在6月20至22日举行。考生试卷集中由市招生办统一组织评阅。揭阳一中、揭阳二中、揭阳一中南区学校及中等职业学校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由市招生办划定。各县(市、区)重点中学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由各县(市、区)招生办初定后报市招生办审定备案。报考技工学校的考生成绩由市招生办提供给市技工学校招生办公室,再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技校招生办公室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据悉,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普通高中,录取时间为7月10日~15日;招收初中毕业生的高职院校、中等职业学校和技工学校的录取由省招生办公室在7月16日~8月5日统一组织实施。按有关规定明确照顾加分政策。对烈士子女、残疾军人、因公牺牲军人子女、纯农户独生子女、纯农户纯二女结扎户的女孩等分别降分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