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乌鲁木齐中考时间:6月24日-26日
2011-05-19

  6月24日至26日,乌市2.9万初三毕业生将参加2011年乌鲁木齐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测试(简称中考)。

  5月18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教育局获悉2011中考时间确定为6月24日至26日,全市共有2。9万学子参考,95%考生将进入高中阶段学习,其中普通高中和职业中专的录取比例额为6:4,即15880人可上普高。

  温馨提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

  考生需凭《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后,除准考证、2B铅笔、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无字迹的垫板外(其他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有电子显示屏幕的手表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刮纸刀等物品进入考场。

  在迟到15分钟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考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应在指定的区域内等候;未接到考点通知不得离开考点。

  考生必须严格按照答题“注意事项”中的要求,按题号顺序在各题目的答题区域内作答,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不准将答题纸折叠、弄破、弄皱;不准在答题卡的条形码和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做任何涂写,不准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