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湛江2011中招体育4月18日开考 考试两科
2011-04-12

  4月18日至4月30日,广东湛江市2011年中招体育考试工作,将在各县(市、区)教育局的统一领导下,由各县(市、区)教育股、体卫艺股、招生办联合组成考务机构,具体组织实施。

  考试对象为广东湛江市所有参加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生。考试科目为两科——200米跑、投掷实心球。“中招体育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每个项目评分为0分至120分,但两科的平均分不能超过100分),按40%折算后计入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总分。

  市教育部门要求:要高度重视体育考试中的安全问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考场的选定以完全符合考试场地标准要求、便于封闭和大部分学校就近为原则。山区和边远地区农村,体育考试可在乡镇范围内组织,采取考务人员“送考下乡”等措施,使学生就近参加考试而不出乡镇。在考试前监考人员必须细致地检查和核准好考试场地和器材,做好安全保护工作。在体育考试过程中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各单位和个人不得向监考人员馈赠物品,监考人员不得收取单位和个人的馈赠物品,上述现象一经发现,从严处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