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阳光招考在线中考报名政策咨询实录:海珠区
2012-03-13

  第一次来电:

  海珠区教育局:您好,我是海珠区教育局,有什么事可以帮您?

  来电咨询:您好!

  海珠区教育局:您是问年考怎么样?

  来电咨询:对。

  海珠区教育局:在六月份有一个缓考,在缓考以前都是批一类,如果到缓考的时候还不能考试的话,就只能重考。

  第二次来电:

  海珠区教育局:您好,我是海珠区教育局,有什么事可以帮您?

  来电咨询:您好,我儿子是学籍在海珠区,他想报考天河区的47中,那属于跨区吗?

  海珠区教育局:属于跨区。天河区对外招生的限额最大15%。

  来电咨询:这是面对全市的吧?

  海珠区教育局:面向全市也是。

  来电咨询:我咨询过老师,老师说不属于跨区。

  海珠区教育局:跨区跟报名不是同一回事。你的学籍和户籍都在海珠区不属于跨区,你可以报天河区的27所示范性高中,但是如果你报老三区和省市的就没有比例限制,如果你报非老三区的高中是15%。

  来电咨询:我填的时候应该填跨区还是不跨区?

  海珠区教育局:不跨区。你在老三区是85%以内。

  来电咨询:如果我儿子报47中,作为第一志愿,如果仅不了这个分数线是否要第二志愿返回海珠区。

  海珠区教育局:还可以报其他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