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巴东县2010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1-04-21

  2010年7月1日,湖北巴东县召开了2010年中考招生工作会,会上公布了巴东县2010年中考招生录取分数线。

  县一中计划招生770人(其中公费生540人、择校生230人),阳光生录取线为662分,实验班录取线为648分,公费录取线为626分。县二中计划招生780人(其中公费生624人、择校生156人),阳光生录取线为622分,公费控制线为540分(按考生第一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额满为止)。县三中计划招生650人,其中公费生520人(含阳光生50人)、择校生130人,公费控制线为540分(按考生第一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额满为止)。巴东神农溪高中计划招生600人,其中宏志班40人、公费生260人、择校生300人。县职业高中计划招生840人,巴东县农广校计划招生950人,巴东青华职校计划招生250人,巴东县联正职校计划招生220人,均实行自主招生。

  据悉,巴东县2010年中考招生将按以下四个原则录取:

  一是严格执行按计划录取,所有招生计划实行一次性投放运作,坚持先录公费生计划,再录择校生计划,坚持不退档。

  二是严格执行分批次录取,第一批次为县一中、恩施高中公费生计划;第二批次为县一中择校生,县二中、县三中、神

  农溪高中公费生计划和择校生计划;第三批次为县职业高中、巴东县农广校、巴东青华职校、巴东县联正职校;第四批次为县外职业中专。

  三是严格执行按志愿录取,在同一批次内,按考生填报的志愿顺序录取,所有学校不得录取没有该校志愿的考生。

  四是严格执行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对于同一学校的同类计划,实行从高分到低分录取,额满为止,但分数线上的并列考生须全部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