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黄石大冶市2010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1-04-21

  关于划定2010年高中阶段录取分数线的通知

  各中心学校、市直各教育单位、有关民办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黄石市教育局关于高中阶段招生工作的政策规定和高中阶段招生计划及学业考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经研究,确定我市各高中阶段2010年秋季招生分数线如下:

  一、大冶一中指令计划生、实验高中宏志班录取分数线:按大冶一中指令计划生、实验高中宏志班指标分配到乡镇、市直初中及各民办初中的有关政策规定,分别确定其在各乡镇、市直初中及各民办初中招生录取分数线为:实验中学、东岳中学、还地桥镇中心学校为568分,大箕铺中心学校为565分,殷祖镇中心学校、灵乡镇中心学校为561分,金湖街办中心学校为559分,其他乡镇中心学校、市直初中及民办初中为558分。黄石市考生填报大冶一中的资格线为590分,阳新县考生填报大冶一中的资格线为568分(先登记后录取)。

  二、大冶实验高中指令生实际录取线为540分,大冶二中、大冶六中指令生最低控制线为468分。大冶二中和大冶六中根据招生计划和学生志愿情况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实际录取线,报教育局批准后执行。

  三、其它普通公办高中和民办高中招生最低控制线为352分。

  四、中等职业学校采取登记入学的招生方式,重点专业由招生学校划定分数线,报市教育局备案。

  五、各校指令计划生录取的其他条件:1、考生必须是应届毕业生和学籍档案规范的学生;2、考生综合素质评价值5个维度的等级必须符合各校招生要求。

  六、各高中择校生分数线原则上不低于指令生录取线50分。大冶一中招收黄石、阳新择校生的资格线原则上不低于指令生录取线30分。各高中可根据本校择校生招生计划和学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的原则确定择校生录取分数。除大冶一中外,其它公办高中原则上不得招收大冶市外学生。

  各有关学校必须严格遵守招生纪律,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严格落实“阳光招生”政策,面向社会公开招生计划、招生分数、招生结果和收费标准等信息,根据程序要求做好招生工作,对违规操作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单位和个人,市教育局将实行责任追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