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中考昆明重点高中录取线于8月2日揭晓
2011-07-28
中学数据库

  昆明各重点高中的录取线将于8月2日揭晓,包括云师大附中、昆一中、昆三中、昆十中等高中。其中,云师大附中分班名单将于8月11日公布,昆一中分班名单将于8月12日公布。

  一级高(完)中(含同批录取的普通中学)列在第二批录取,时间为8月2日,按择优录取志愿——定向录取志愿的顺序进行录取。具体包括云师大附中、昆一中、昆三中、昆八中、昆十中白塔校区、昆十中求实校区、昆十二中、铁三中、铁一中、官一中、昆十四中、云南民族中学、官二中、昆明实验中学,及列入第二批录取的云大附中、昆明滇池中学、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北师大昆明附中、师大实验中学和师大附属世纪金源学校。这些学校的录取线都将于8月2日揭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