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西藏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或降
2011-07-28
中学数据库

  西藏区内重点高中录取工作已于7月26日开始进行。

  据介绍,今年西藏共有28所高中招生19300人。据获悉,2009年拉萨中学招生分数线为465分,2010年招生分数线为460分,和往年一样,拉萨中学今年的招生计划是600名,另外招收200名择校生。

  拉萨中学教务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每年考试情况划定招生分数线,招藏族学生和区内其他少数民族学生350名,汉族学生250名,今年由于内地西藏班计划招生1300名,比往年多出700名计划,估计今年招生分数线会比去年低。拉萨中学正式学生录取完后将接受择校生报名。学生需到拉萨中学填取报名表,择校生分数线将比正式学生低20分,学校将按择校生的分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学校将会在《西藏商报》刊登招生简章,报名时间2天左右,学生和家长可拨打6825055咨询。”

  去年拉萨北京中学的招生分数线是470分,今年拉萨北京中学计划招生600名,择校生招生数比去年100名有所减少,今年只招收50名,同时招收体育特长生。“只要是有自治区或国家颁发的相关体育获奖证书都可以到我校来报名,我们将择优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