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安庆市区省示范高中择校分数线
2011-07-28

  7月27日,安庆市区2011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经过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省级示范高中录取后,目前已经形成省示范高中择校生录取分数线。

  安庆一中的择校生分数线为694分,安庆二中择校生分数线为640分,石化一中择校生分数线为588分,安庆七中择校生分数线为620分,安庆十中(田家炳中学)择校生分数线为588分。

  据悉,今年市区五所省示范高中的招生计划总数为3180人,择校生招收954人,其中安庆一中招收择校生249人,安庆二中270人,石化一中165人,安庆七中135人,安庆十中(田家炳中学)135人。从目前公布的各校择校分数线情况来看,安庆一中和安庆二中的择校分数线较去年分别降低了9分和3分,而安庆七中的择校分数线较去年上涨了38分,石化一中和安庆十中均上涨了1分。记者了解到,29日安庆中招工作将开始进入第二批次及第三批次录取,预计月底前普通高中的录取、审批工作将全面完成。

中学数据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东方在线 2016-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