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包头市中考各校分招分数线划定
2011-07-28
中学数据库

  25日,包头市中考分招进行了网上志愿填报,志愿填报结束后,各校的分招分数线划定。各高中发出通知,要求录取的考生于月底陆续开始报到。 

  据了解,本次属(驻)地内自治区优质高中的分招填报志愿之前,市中招办向社会公示了各初中学校分招计划数,按分数由高到低顺次录取。根据已经公布的分招分数线,包九中在包二十九中的分招分数线最高,达到了522分,此外,包九中、包钢一中在包二十九中、包三十五中和包钢三中的分招分数线均超过了500分。

  在中考的统招和分招工作陆续完成之后,包九中、包一中、一机一中和包钢五中等学校陆续在包头教育考试信息网发布了报到通知。考生应根据各学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带准考证到各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办理报到手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