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重庆中考“联招”统一录取线公布 送档线553分
2017-06-27
人民网

  根据重庆市教委刚刚发布的消息,2017年重庆中考“联招”统一录取送档线为553分

  成绩查询方式有两种

  渠道一:PC端网站查询

  6月27日9:00开始,考生可登陆网址http://www.cqzzxx.com,输入准考证号和密码进行成绩查询。

  渠道二:手机端微信查询

  考生请先关注“重庆教育”官方微信(微信号:cqjynews);

  点击菜单“微查询”栏目中的“查中考成绩”,即可进入查询页面。

  据悉,7月初将开展全市高中录取工作。

  温馨提示

  查询成绩时,耐心等待。开始查询成绩时,由于登录人员较多,可能会造成网络和系统繁忙,请大家理解并耐心等待。

  “联招”考生查分。由学生申请、学校造册,区县中招办统一到阅卷场查分。考生查分时间:6月29日-3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