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昆明中考第一批次录取线公布 师大附中565分
2018-07-25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近日,昆明市招生考试院发布2018年昆明市主城区普高公费学位生录取分数线(第一批次招生录取学校)。其中,师大附中统招志愿录取分数为565分,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562分, 昆一中551分,昆三中551分。

  昆明市普高学校招生统一实行网络录取,依据考生填报志愿、升学成绩择优录取,录取后自动生成电子学籍档案管理。按志愿已投档录取的考生,不得重复录取。

  今年录取仍分为三个批次,其中提前批次录取线已于22日公布。今天公布的第一批次录取线为一类招生学校、二类招生学校,即省一级一等高(完)中和省一级二等、三等高(完)中(含同类填报志愿学校),按一类招生学校志愿、二类招生学校志愿顺序投档录取;第二批次录取线将于7月30日揭晓,届时三类招生学校即除一、二类招生学校外其他高(完)中的录取线将正式公布。

  此外,昆明还有多所民办普通高中也可供学生选择。今年民办学校自主招生提档录取分两个时段进行:7月25日~28日,安排民办学校自主招生提档录取,以主城区一级高(完)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下降20分,作为本时段提档录取最低控制线;7月31日~8月5日,安排民办高中自主招生提档录取。民办高中自主招生,不得招收已按志愿投档录取的考生;考生一经民办学校自主招生提档录取后,不再参加后续批次招生学校的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