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黑龙江伊春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8-07-25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2018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录取工作第一阶段(第一批次:伊春市一中志愿)现已结束。

  今年,伊春市一中计划录取950人,共录取953人(因中考成绩并列5人,多录取3人)。

  择优生计划录取380人,实际录取382人(最低分并列3人),录取分数段为649.2分。其中,现役军人子女录取分数段为618.7分;

  配额生计划录取570人,实际录取418人,城镇中学应届考生录取分数段为619.4分。其中,现役军人子女录取分数段为607分,乡镇中学应届考生录取分数段为601.1分;

  二次择优生录取153人(最低分并列2人),录取分数段为610.5分。其中,现役军人子女录取分数段为583.8分。

  关于下发2018年伊春市高中阶段招生第二阶段录取名单及征集志愿的通知

  各县(市)、区(局)教育局(科),市实验中学:

  2018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录取工作第二阶段(第二批次:伊春市二中、友好区三中和铁力市一中志愿)现已结束。依据《关于2018年全市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暨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工作的通知》(伊教办发〔2018〕27号)相关规定,现公布第二批次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00分。结合学生中考成绩和考生志愿填报情况,录取情况如下:

  伊春市二中计划录取540人,共录取413人。

  友好区三中计划录取750人,共录取750人。

  铁力市一中计划录取607人(含特长生7人),共录取607人。

  一、伊春市二中

  择优生:录取215人,录取分数段为462.9分,本区分数段为442.3分。

  配额生:计划录取324人,实际录取86人,城镇中学应届考生录取分数段为433.1分,乡镇中学应届考生录取分数段为417.6分。

  二次择优生:录取112人,录取最低分为400.2分。

  二、友好区三中

  择优生:录取300人,录取分数段为579.3分。其中,本区分数段为559分,现役军人子女录取分数段为558.3分。

  配额生:计划录取450人,实际录取165人,城镇中学应届考生录取分数段为549.7分,乡镇中学应届考生录取分数段为540.1分。

  二次择优生:录取285人,录取分数段为481.2分,本区录取分数段为466.5分,现役军人子女录取分数段为480.6分。

  三、铁力市一中

  择优生:录取241人,录取分数段为608.7分,本区录取分数段为580.3分(其中并列2人,多录1人)。

  配额生:计划录取360人,实际录取15人,城镇中学应届考生录取分数段为579.7分,乡镇中学应届考生录取分数段为560.5分。

  二次择优生:录取344人,录取分数段为541.1分,本区

  录取分数段为509.7分。

  四、征集志愿

  根据伊春市二中招生计划和录取结果,现对伊春市第二中学进行征集志愿,请未被第二批次录取的成绩在第二批次最低录取分数线400分以上学生,结合本人情况填报伊春市二中征集志愿申请表,家长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由当地教育局登记记录后于25日下班前报送到市教育局初中科。

  五、录取名单

  各单位录取名单已发至各单位电子信箱,请立即将录取名单转发到学校,要求学校立即通知到考生本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1